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裕惠今年以来收益率逾20%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在近期受到关注的定期开放基金中,偏债混合或灵活配置型基金因其灵活投资债券和股票资产而受到关注,其中偏债混合基金以债券投资为主,阶段性又能灵活配置到股票资产上,灵活配置基金投资股票仓位变动较大,定期开放灵活配置基金在非开放期有时股票仓位近80%,但一般在开放期以债券投资为主。

  从今年以来业绩来看,有两只产品业绩脱颖而出,分别为银华回报和易方达裕惠回报,今年年初到9月9日的业绩分别为27.1%和21.01%。前者今年上半年以股票投资为主,一季度末和二季度末股票仓位分别为55%和78%,主要收益来自于股票资产。

  易方达裕惠回报今年上半年股票投资比例较低,一季度末和二季度末均不足5%,主要资产投资在债券上,占比在9成左右,同时把握住了上半年新股投资机会,中签国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比例较高。

  从封闭周期开看,银华回报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赎,易方达裕惠回报半年开放一次申赎,为目前偏债或灵活配置基金主流封闭期设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