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强势震荡

  • 发布时间:2015-09-12 01:5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经过周四的调整后,昨日创业板指数强势震荡,收盘涨逾1%,大幅跑赢主板。

  创业板指昨日以2039.01点开盘,之后震荡冲高,最高升至2084.05点,随后震荡下行,午后一度翻绿,但尾盘快速拉升翻红,并维持强势震荡。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060.51点,上涨1.05%。创业板昨日成交685.96亿元,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继续萎缩。

  昨日创业板396只正常交易的股票中,有332只上涨,其中,包括建新股份华虹计通坚瑞消防鹏辉能源等在内的11只股票涨停,共有33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昨日下跌的60只股票中,跌停股仅合康变频一只,中来股份光韵达分别下跌4.84%和4.64%,其余股票跌幅均在4%以下。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市场情绪整体趋于谨慎,震荡筑底格局将延续一段时间。不过,本周以来题材炒作热情开始升温,个股表现活跃,创业板表现显著强于主板。底部区域确立的背景下,不甘寂寞的存量资金将不断掀起主题投资热潮,预计创业板整体将强势震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