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缩量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威

  在本周连续反弹之后,昨日创业板指跟随大盘一齐震荡回调,最终缩量下跌1.57%,收报2039.12点。创业板个股昨日仅76只上涨,其中权重股对指数造成较大拖累。

  创业板指昨日以2030.03点低开,跌幅达1.98%,早盘指数逐步震荡回升,并一度翻红,不过随后指数再度震荡回落,午后指数两度翻红,并摸高至2078.42点,但尾盘跳水,跌幅快速扩大,最终收报2039.12点,下跌1.57%。创业板指昨日成交322.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成交额接近“腰斩”,缩量十分明显。

  昨日创业板394只正常交易的股票中,仅76只上涨,共有314只下跌。其中,包括天山生物星河生物东杰智能金明精机新研股份等在内的8只股票涨停,另有12只股票的涨幅超过了3%;昨日跌停的股票仅合康变频一只,但包括金龙机电锦富新材中来股份等在内的27只股票跌幅均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资金情绪依然偏向谨慎,震荡筑底的主基调并未发生改变,因此超跌反弹后资金的回吐减仓意愿较为浓厚。而且创业板十大权重股昨日均对指数构成不同程度的拖累,权重股的疲弱表现也将进一步巩固创业板短期震荡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