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尾盘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大盘蓝筹股表现不佳,银行板块跌幅居前,中信一级行业银行指数全日下跌6.63%,16只银行股悉数下跌,其中交通银行跌停,位居跌幅榜之首。

  周一早盘,正当期现货指数整体向上攀升之际,交通银行却直接以6.73元大幅低开,午后跌幅更是进一步扩大,直至尾盘跌停。成交量大幅萎缩,昨日成交额为23.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67.34亿元,缩减了六成有余。

  分析人士认为,交通银行昨日的下跌有两方面因素。其一,该股前6个交易日持续反弹,累计涨幅高达37.82%,获利资金出逃导致抛压加大;其二,市场去杠杆依然在进行中,加上股指期货新政背景下,部分套保因流动性萎缩和保证金提升而被迫平仓,与之相应的是其多头头寸随之平仓,而沪深300期指是对冲基金运用最为成熟的工具,金融板块作为沪深300指数权重占比最大的板块,因此受到冲击。该股短期内观望为宜。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