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吴在线短期理财六连发

  • 发布时间:2015-08-28 04:30: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6日,东吴在线“羊羊得益”6号产品正式上线。该产品投资周期为70天,约定年化收益率为7.5%。东吴在线总经理李健表示,“羊羊得益”6号已是东吴在线5周内连续发行的第六款产品,发行产品投资期限均控制在80天以内,保证投资者的资金使用效率;约定年化收益率7.5%-8.1%,相比银行存款和银行短期理财更具吸引力,1元起投。目前,发布的六款产品中最长募集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据了解,东吴在线是由国内老牌上市券商东吴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东吴创新资本,联合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公司赢时胜和动漫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奥飞动漫共同发起成立。李健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投资者参与金融服务的门槛逐渐降低,作为出身于金融行业的互联网公司,东吴在线采用先进的风险定价能力为大众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资金配置,让普惠金融触手可及。(徐文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