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九泰锐智定增7日结束募集

  • 发布时间:2015-08-06 01:43: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首只同时覆盖一年期与三年期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将于8月7日结束募集。据悉,该基金将以非现金资产中超过80%的份额投入定向增发市场,专注于挖掘定增市场中存在的系统性投资机会,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以通过银河证券以及九泰基金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认购。

  定向增发市场虽然收益丰厚,近十年的三年期定增项目平均收益达到181.5%,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收益,但门槛较高,只向符合条件的少数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普通投资者无缘参与。对中小投资者而言,定向增发并不公平,正是这一点,促生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基金(基金代码:168101)。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将认购最低标准调低为1000元人民币,由此保证普通投资者对于定向增发的有效参与。

  对于未来的建仓策略,刘开运表示,九泰锐智定增混合的建仓期不会太短,从确定参与投资,到经过审核真正投进去,一共需要四五个月。如此长达半年的建仓期,有助于进一步规避风险,也将加深对企业的了解。选股策略方面,九泰锐智定增将重点关注医药类、消费服务类和通讯类这三大行业的龙头企业。

  刘开运曾任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等职位,具有多年股权投资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运作经验,以往投资业绩优异。而九泰基金是由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同创九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是国内首家PE投资管理机构发起设立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