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美股小涨 欧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郑步春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三美股张涛⒌,周四早盘则暂涨。截至昨晚21:40,道琼斯指数暂涨0.33%至18110.03点,标普500股指涨0.54%至2118.69点,纳指涨0.66%至5132.65点。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与周四分别于参众两院作证词,这是市场主要关注点。周三耶伦表示,美联储有可能于年内加息。上述表述略微压制了股市,却支撑了美元。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1.5万至28.1万人,优于预期的28.5万人。

  欧股周四普涨,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分别暂涨0.55%、1.74%、1.96%。相关消息方面,周四欧央行举行了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欧央行将坚定执行资产购买计划。另外,德拉吉表示,欧央行周四已上调了对希腊的紧急流动性援助(ELA)上限。上述表述中性偏利好,对欧股得供些支撑。

  亚太股市周四收涨,日、韩股市涨幅分别为0.67%、0.72%,中国香港股市涨0.4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