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看好新兴市场股票

  • 发布时间:2015-07-17 00:43: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枕河

  巴克莱银行在最新的资产配置建议报告中,强烈建议投资者买入新兴市场股票。不过,其对于新兴市场债券和货币依然保持谨慎。

  巴克莱分析师指出,尽管美联储加息带来风险,但全球经济增长正在重新加速,因此周期性股票将迎来买入良机。而希腊退欧和中国股市大幅波动所带来的冲击正在逐渐消失。再加之估值便宜、此前市场情绪低迷导致配置比例较低等因素,新兴市场股票具有很强的投资价值。巴克莱看好受益于区域经济持续复苏的新兴市场国家股票,例如波兰和匈牙利。

  巴克莱表示,假如希腊救援协议最终确定,主要风险将来自希腊政府对协议的落实。只要希腊议会在7月20日之前批准新的债务方案,欧洲央行应该会继续提供支持。此外欧元区其它经济体复苏情况仍较好。

  报告还强调,受希腊极端事件影响最大的资产类别是欧洲外围国家债务和银行信贷,其次是欧元。该机构对于新兴市场债券和货币依然保持谨慎态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