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长城久惠保本多重策略保证本金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13: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城久惠是长城基金新推出的一只混合型基金,通过对安全资产与风险资产的动态管理,在确保保本周期到期时本金安全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

  该基金按照CPPI和TIPP策略对各类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进行动态调整。其中,股票、权证等风险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债券、银行存款等安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

  本金安全、风险可控:该基金对投资金额全额保本,投资者认购并持有到期(3年)可享受100%本金保障。中国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该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的担保人,为该基金的保本条款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护。

  机制灵活,落袋为安:该基金保本周期最长为3年,第一个保本周期的目标收益率是18%。运作期间,如果基金收益率连续15个交易日超过18%,保本周期提前结束,帮助持有人将已有的收益落袋为安,一方面避免了收益坐过山车,另一方面提高了产品的灵活性和资金的流动性。

  多重策略保证本金安全:该基金采用固定比例组合保险策略和时间不变性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建立和运用严格的动态资产数量模型,动态调整安全资产与风险资产的投资比例。

  在股票投资限额之下,发挥基金管理人主动选股能力,重点投资于具备内生性增长基础或具备外延式扩张能力的价值创造型企业,控制股票资产下行风险,分享股票市场成长收益。

  基金公司保本投资团队实力雄厚:长城久鑫保本2014年7月30日成立,2015年5月12日连续15个交易日收益超过18%,成为首只上市10个月即实现目标收益的保本基金。长城久利保本基金2014年单位净值增长42.3%,超越业绩比较基准38个百分点。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史彦刚拥有8年证券从业经历,自2013年4月至今任长城久利保本基金经理,自2014年7月至今任长城久鑫保本基金经理,业绩优异。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保本混合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基金和一般混合基金。建议流动性要求较低、希望获取较高收益且本金安全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