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苏宁张近东追加限售承诺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0: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巍

  继联合50家中小板企业发布资本市场维稳倡议声明后,苏宁云商7月5日下午又发布公告追加限售承诺称: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股人张近东及其全资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张近东及其全资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合计持有公司2,261,541,981股股份在2015年7月9日限售期满后继续追加限售,即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金一文化、网络通信、荣之联京新药业也纷纷加入资本市场维稳倡议,倡议企业已达54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