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苏宁虚商开启全4G放号 酝酿与家庭宽带捆绑

  • 发布时间:2015-07-05 07:19:00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谢凌宇

  6月30日消息,今日,苏宁通讯公司宣布将正式推出中国联通虚拟运营商4G业务,至此成为国内首家集移动、联通、电信一体的全4G运营虚拟运营商。据介绍,本次苏宁4G号段资源使用的是1708和1709。而针对目前已经在使用的上述两个号段的老用户,苏宁方面称会尽快开通3G转4G入口。

  苏宁通讯公司总经理顾伟表示,目前苏宁联通4G转售业务已经进入最后联调测试阶段,7月6日即将向用户开放申请。经实测,苏宁联通4G转售网络下行速率可以达到140Mbps,上行速率也达到了44Mbps。

  由于营销成本高、行业壁垒等固有问题,虚拟运营商业务的推广一直饱受关注。行业普遍认为,民营资本跨界通信,吸引用户绝不能单靠通信业务的转售。顾伟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将苏宁虚商业务打造成现有业务的入口和平台,从产品、服务等方面完成创新。

  近日,江苏省工信局正式公布进入家庭宽带业务试点的民营企业名单,苏宁通讯也赫然在列。随着4G时代的到来,用户对于网络互动性和娱乐性的需求将会加大。顾伟表示,苏宁看中的是家庭宽带和移动虚商的“管道”价值,苏宁的零售、在线视频、金融、游戏、电子书等互联网内容均可以通过这两个超级入口直达用户。“同时获得家庭网和移动网的基础准入资质,更加便于苏宁深入挖掘用户大数据价值,并且针对用户定制特权服务。下一步我们也将尝试从产品和营销层面整合两网,同时捆绑更多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内容,精准服务细分人群”。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