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海宁皮城放量涨逾9%

  • 发布时间:2015-07-01 02:44: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叶斯琦

  在搭建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集成平台利好消息刺激下,6月30日海宁皮城表现强势,放量上涨。

  在沪深300期指成分股中,海宁皮城的权重为0.1%。昨日,该股平开于17.98元,之后震荡下挫,一度跌至16.33元。不过,早盘11时过后,该股迎来一波快速拉升,午盘继续震荡上扬,最终报收于19.63元,上涨1.65元或9.18%。昨日该股成交额为7.4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量。

  海宁皮城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海宁中国皮革城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武学伟及俞秋萍,共同出资设立浙江原译时尚创意有限公司,以搭建中国原创设计师商业平台。其中,海宁皮城出资额为400万元,占原译公司注册资本的40%;投资公司出资额为300万元,占原译公司注册资本的30%。

  海通证券研究指出,公司在主业继续适度扩张、稳健经营的基础上,开始加快创新业务布局,战略转型有资源、有聚焦(互联网金融),有业绩和估值双重提升机会,核心逻辑在于转型。考虑到公司围绕主业积极拓展创新业务,转型成长空间大,可给予公司一定估值溢价,维持“增持”评级。

海宁皮城(0023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