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利君股份股价涨高管大肆减持

  • 发布时间:2015-06-18 07:3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康曦

  近期,利君股份股价频创新高,但是其业绩却并不如股价亮眼,且最近高管频频减持也引起市场关注。

  今年一季度,利君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3085.37万元,同比下滑39.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78.06万元,同比下滑54.11%。同时公司预计今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12万元至10624万元,同比下滑40%-70%,下滑幅度有望进一步扩大。

  公司表示,将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和培育优秀的技术人才,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和激励约束制度等,保持公司技术上的持续领先优势;充分利用公司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积极开拓国内、国外市场,进一步增强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近期,公司因为受到收购坤德航空的影响,股价一路走高。德坤航空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零部件开发制造,涵盖航空钣金零件的开发制造等,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市场分析人士看来,此次收购如果能够成功,在满足公司对于军工航天制造领域的拓展外,将对于公司不断下滑的辊压机销售主营业务收入形成一定程度的弥补。

  在该利好推动下,公司股价不断上涨,但公司高管却开始减持。5月25日、5月27日、6月1日、6月8日,公司董事长何亚民的女儿何佳大肆减持公司2003万股,套现9.5亿元;公司总经理魏勇也在5月减持了1000.1万股,套现3.59亿元。

利君股份(0026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