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周证券市场保证金净流出4734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18 00:56: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倪铭娅

  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6月8日-12日)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转入额为10634亿元,转出额15368亿元,净转出额4734亿元。这意味着证券市场保证金净流出4734亿元。其中,保证金日平均余额达31076亿元,期末数为29988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打新过后,致使上周保证金流出。值得关注的是,上周保证金日平均余额达31076亿元,达历史高位,显示投资者对A股热情有增无减,入市步伐继续加快。但随着A股牛市行情的延续,投资者对股票估值风险显现出较谨慎态度。由于对国内经济和货币政策利好股市的信心较强,投资者入市热情有增无减。

  在宽松逻辑未变的环境下,A股长期牛市的格局并未改变,市场将震荡上行。申万宏源策略分析师王胜认为,当前市场向上的大逻辑仍未被打破,无非是震荡加剧,货币政策走向对于A股市场仍总体有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