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绝地反攻后还有大涨 二线蓝筹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5-06-17 15:14: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刘小菲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上演深“V”反转,在早盘一度双双下行下,指数午后全线启动,强势反弹,在大跌超百点的基础上,不仅成功翻红,更是继续上行,上涨超五十点。盘面上,银行股今日领涨金融股,而煤炭带领二线蓝筹上行,此外,盘中大跌的创业板逆袭,全天大涨带动个股活跃。

  【明日策略】

  今日看,大盘成功逆袭,在银行、煤炭、国企改革、创业板的带领下全线反攻,成功扭转近期颓势。昨日已经强调,目前市场震荡在所难免,但上行趋势依旧,并非多数人认为的见顶行情。而从今日盘面看,早盘银行股的高开,中国中车的企稳就已经表明指数止跌在即,而昨日也是强烈建议关注银行股,今日大涨也是最好的佐证。整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大盘上行轨迹延续,短期绝地反攻后,随着打新压力以及控制融资压力等逐步退却,指数继续上行甚至大涨大势所趋。当然,目前看,指数出现大幅快速上行的概率不大,更多还有震荡。所以,操作上还需有所区别:继续关注大金融以及二线蓝筹的煤炭、有色等;此外,对于波段机会的创业板来说,前期强势的互联网等,还是以个股为主,阶段操作。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中线金融股逢低继续跟进,首选仍是券商;短期可关注煤炭、有色等二线蓝筹;此外,军工、传媒、核电等题财股或反复活跃,可波段关注。

  【仓位配置】

  6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仓位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