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超宇环保空气净化产品达标

  • 发布时间:2015-06-17 02:22: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超宇环保(430501)6月16日公告,公司2014年下半年投资建设的空气系列环保过滤生产线于2015年5月份开始试生产,并于2015年5月30日完成验收,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建设要求,可以交付使用。

  公司2015年6月12日生产的产品质量,经龙岩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国家空气污染治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相关技术指标。

  据介绍,该产品能有效降解PM2.5粉尘污染,净化空气;可广泛应用在电力、钢铁、水泥、化工、石油、采矿、食品、医药等行业,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公司称,该项目的投产将对公司的经济收入带来正面影响。(李香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