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澄清媒体报道

  • 发布时间:2015-06-16 01:43: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荣

  乐视网6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针对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多个平台发布的《乐视: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映》文章,公告称,文章中关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的“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映”的言论纯属编造,公司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

  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5日举办沟通会,小米副总裁王川表示,乐视网有违反广电总局181号文规定嫌疑。对此,乐视网方面没有正式回应。

  王川表示,互联网电视需要通过七大播控平台集成内容,小米电视上内容用了牌照商银河GICV的logo,而乐视电视上内容出现了乐视logo,没有经过播控平台输出。此外,搜索内容还可以通过浏览器外链播放。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