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之星悦好整形O2O 10强PK读秒冲刺

  • 发布时间:2015-06-10 07: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说到正和岛,这可是“高大上”的代名词。昨日,笔者从组委会了解到,2015正和岛岛邻大会风口论坛2.0新三板之星PK赛正如火如荼展开,悦好医学美容开放平台创始人、“来整我”O2O及其创始人覃兴炯成功冲进30强,并展开攻势向10强进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四川唯一进入前30强的新三板之星。

  新三板之星30强 四川悦好强势入围

  5月底,正和岛发起“2015正和岛岛邻大会风口论坛2.0新三板之星PK赛”,吸引了120个项目参与,近百位评审把关推荐。为期10天的首轮PK,终于在6月3日揭开谜底,包括悦好医学美容开放平台创始人、“来整我”O2O创始人覃兴炯在内的30个项目及创始人挺进前30强。笔者了解到,该项目也成为四川地区唯一挺进前30强的新三板之星项目。

  据了解,“来整我”O2O是中国首家以移动互联网连接求美者与美容主诊医师的开放性O2O平台。正和岛四川轮值主席、秘书长、恒河控股集团董事长刘自新推荐该项目及其创始人覃兴炯时,把这个项目比做“整形界的UBER”,他评价该项目是用互联网思维和先进的科技后台,将稀缺的医生资源和我们有需求的客户连结在一起,实现低成本、近距离、可体验、可追踪的服务。

  “整”出正能量 未来求美者花费将减少一半

  这场PK赛并未结束,还在进行30进10的终极PK。那么,“来整我”O2O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呢?

  有着“投资人”、“操盘手”、CEO、“创新分子”、“医美技术控”等无数标签的覃兴炯反问笔者,“在你印象中,‘整’是什么意思?”笔者微微一笑,覃兴炯也笑了,他说很多人都以为是“整人”的意思,“其实不是。”覃兴炯说,这里的“整”,提倡的是主动地自我提升、自我改变、自我革新,既有自我激励和要求,又有过程的体验和追求。覃兴炯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干事”。

  覃兴炯介绍,医学美容有4500亿元的市场规模,消费者的就医理念正从“好医院”向“好大夫”转型,这个平台意在整合“医师、咨询师和粉丝”的闲置时间并形成“利益共同体”,“我们以互联网+的思维整合优质美容主诊医师的‘闲置资源’,经纪人通过线上平台即来整我APP,创造性地分享服务和产生内容,通过上门服务,负责为求美者安排心仪的医师和最优质的服务,悦好管理团队则提供专业、标准的线下医疗平台即悦好医院。”

  覃兴炯预测着该项目的前景,相比现在求美者的高消费,未来求美者的求美花费将减少50%,而医生收入却能增长8~10倍。也就是说,这将带来整个医美行业的一次新革命。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