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力帆股份牵手阿里汽车 首次披露新能源战略规划

  • 发布时间:2015-06-09 01:4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力帆股份6月8日晚公告,公司8日发布力帆新能源战略规划——i.Blue 1.0(智蓝战略,Intelligent Blue strategy)。力帆股份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20款纯电和混合动力新产品,实现新能源整车累计销售50万台,完成构建集互联网+、智能汽车能源互联网于一体的生态链和产业链。

  根据规划,“新蓝产品计划”重点推进力帆新能源汽车车身的轻量化设计,提高能源利用率,并独创力帆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实现技术上的全面革新。“深蓝能源计划”预计在2015年内建设13个能源站,未来五年在全国共建成500座能源站,覆盖全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华中等主要城市,形成以车联网和物联网为纽带的能源站和换电模式,彻底消除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里程忧虑”和“电池恐惧”。能源站的创新在于利用电力改革成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高性价比的电能,充分利用节能高效环保机组,以物联网为依托,依托换电和电池租赁等服务,通过新能源汽车的分享、共享,以及金融的介入和支持,改变消费者使用习惯和出行方式。

  公司还将推出以新能源分时租赁平台——盼达用车为核心的“泛蓝生活计划”,实现汽车租赁远程预订、手机解锁、随时还车和移动支付等用车服务。

力帆股份(6017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