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美股盘整英央行按兵不动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大至横盘震荡,四天来累计涨跌幅很小,股指与上周五收盘时差不多。截至昨晚21:42,道琼斯指数暂跌0.43%至17998.30点,标普500股指跌0.44%至2104.80点,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21%至5088.48点。

  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0.8万至27.6万人,接近15年来低位,微优于预期的27.8万人。本周五美国还将公布5月新增非农就业岗位数据,还将公布5月失业率,这些数据更加重要。

  欧股周四下跌,英股目前暂跌0.36%,法股跌0.41%,德股跌0.94%。本周欧股稍弱于美股,主要原因是欧元区通胀回升,削弱了市场欧央行继续推行QE的理由,被理解成股市利空。在通胀预期波动下,欧债市场表现比较波动,其中德国长期公债收益率显著上升。

  欧股相关消息方面,周四英国央行举行了利率会议,会议结果是维持基准利率于0.50%不变,且维持原先量宽额度于3750亿英镑不变,上述事项均完全符合市场预期。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46%,韩国股市收扬0.31%,中国香港股市涨0.4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