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肖磊先生致辞

  • 发布时间:2015-05-20 01:10: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肖磊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作为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我谨代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所有参加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永创智能始终把自主创新放在首位,坚持走科技创新、专业化分工协作道路,通过不断研发创新,现已成为包装机械行业内研发设计的领军企业。公司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等众多行业领域中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资源,在包装机械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

  在合作过程中,我们深深体会到永创智能管理团队的高效务实、把握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能力,现场感受了永创智能先进的客户服务理念、充满社会责任感的质量保证理念,对永创智能强大的创新能力和远大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海通证券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切实履行保荐义务,勤勉尽职,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永创智能,从而更准确地把握永创智能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会!我们对永创智能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我们和公司的共同努力,与广大投资者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的发展硕果。

  谢谢大家!

海通证券(6008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