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陈萌山:进一步促进台湾农业企业来大陆投资

  中国网3月9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9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农业部将就“推进农业科技进步,促进增产增收”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农业部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陈萌山表示,农业部将进一步研究一些政策,来促进台湾农业企业、台湾的农民进一步在祖国大陆来投资、来开发,参与大陆现代农业方面的建设。

  陈萌山称,为了鼓励台湾的农业企业,包括台湾的农民到大陆来进行农业方面的投资,农业部在祖国大陆设了29个台湾农民创业园和9个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这为台湾同胞投资大陆农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目前实验区和创业园已经成为台湾同胞投资大陆农业的热土。

  对于鼓励台湾农企来大陆发展,陈萌山称,农业部将进一步研究一些政策,来促进台湾农业企业、台湾的农民进一步在祖国大陆来投资、来开发,参与大陆现代农业方面的建设,把台湾农民创业园建成台湾农产品、台湾技术在大陆的示范基地,成为我们建设现代农业的示范基地。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廖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