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俞正声:上海楼市限购不放松 提倡“三为主”

  中国网3月6日讯(记者 邹琳)3月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全团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举行,此次会议向中外媒体记者开放。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参加上海代表团集体会议。

  最近,国内的许多城市如东莞、佛山,在限购令已经实施了一年之后,又开始对楼市实行“松绑”,外界普遍担忧,作为国内经济中心的上海今年将会对楼市调控有所放松。对这一担忧,俞正声表示,上海的楼市限购措施不会放松。他介绍,上海的楼市实行“三为主”方针,所谓“三为主”是指本地居民自住为主、普通商品房为主、居住为主。

  俞正声指出,“三为主”方针不是一个短期的方针,是针对住房政策的长期方针,“我们制定的一些限购措施,是具体贯彻‘三为主’的措施,我看不出今年要改变的迹象”。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闻育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