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杨洁篪:中国愿意继续向欧洲投资 达到互利双赢

  中国网3月6日讯 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今天上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对欧洲和欧元一直抱有信心,我们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来支持欧元和欧洲金融的稳定,我们愿意继续向欧洲投资,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杨洁篪表示,中欧领导人最近举行了一次会晤,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中欧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中国领导人当时在会上明确表示,中国支持欧盟应对欧债问题的努力,对欧元和欧洲经济抱有信心,愿就更多参与解决欧债问题与欧方保持沟通。欧方领导人对此表示欢迎。会晤发出中欧携手应对危机、深化伙伴关系、促进中欧各自发展以及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增长的明确信息,为中欧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最后杨洁篪说虽然欧元经历了不少的困难,但是我们仍然相信欧洲和欧元有能力、有智慧克服暂时的困难,解决债务问题,迎来新的发展。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杨钦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