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要闻 > 正文

字号:  

苏泊尔等品牌家用燃气灶被检出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6-03-05 08: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3月2日,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2015年甘肃省工商系统流通领域家用燃气灶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曝光17批次不合格商品名单。

  据了解,为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甘肃省工商局组织对武威市、金昌市、定西市辖区市场上销售的家用燃气灶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家家乐、爱帝好老婆、苏泊尔等品牌的家用燃气灶存在质量问题,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热负荷、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熄火保护装置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工商部门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

苏泊尔(0020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