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先锋电子亮相亚洲消费电子展

  • 发布时间:2016-05-17 09:31: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球智能车载技术及设备提供商先锋电子亮相本次展会,记者在先锋中国车载事业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了解到,先锋电子旗下车载智能技术在国内首次亮相。

  为了加速推进其车载业务的开发应用,先锋电子与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汽车科技研发机构强强联合。对于先锋中国车载事业发展战略规划,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磯政之表示,“先锋中国将不断通过其深耕多年的影音技术与先进的AI技术,达成‘谁都能享受到的安全放松的驾乘空间’这一长期目标。为实现此目标,先锋电子已携手百度、清研微视等知名企业机构在车联网和ADAS关键功能等领域共同开发高层次的智能汽车设备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此外,先锋电子还将凭借其独创的3D-LiDAR的产品优势,未来让低成本的自动驾驶变为可能。

先锋电子(0027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