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成功引进 柏林电子展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 通讯员 曲力 柳霜)记者昨天从深圳市投资控股公司旗下的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了解到,在市经信委支持下,该公司成功将德国柏林国际展览公司举办的柏林电子展引入深圳,并成为展会合作单位。这是柏林国际展览公司在海外举办的第一个消费类电子产品展。

  柏林国际展览公司每年举行的柏林电子展已有91年历史,每年专业观众都在20万以上,卖家超过13万人,是世界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该公司确定4月20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首届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展会以消费电子产品及家用电器为主,分为消费电子展区、智能家居展区、家用电器展区、电子配件展区,其中国外展商的展出面积超过50%。西门子、博世、凯驰、美诺、亚马逊及日本安桥等知名国际品牌均已报名参展。国内苏宁、国美、阿里巴巴等三大零售巨头也将组织参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