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消费电子展闭幕

  • 发布时间:2016-01-11 03:33:5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2016年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CES)9日落下帷幕,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生活等技术是本届展会的亮点。闭幕当天,美国消费电子网站Engadget公布了2016年CES最佳产品,华为Mate8获得最佳手机产品奖项。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当天表示,“在2016年消费电子展上,人们可以看到,技术已不再局限于单一产品和服务,技术正在改善我们世界,给我们的未来带来希望”,“来自传统和非传统技术产业的人们在展会上进行头脑风暴,寻求合作、致力于共同解决全球问题,这让人惊叹”。

  据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9日公布的数据,本届展会有超过3800家全球厂商参展,其中约四分之一的企业来自中国。中国微信成为主办方内部使用的通信工具。

  CES每年年初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被誉为消费技术产品和趋势的“风向标”。今年5月第二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将在上海举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