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秘鲁一警察局局长被捕 因偷运逾百公斤可卡因

  • 发布时间:2016-05-16 19:1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费加罗报》5月15日报道,秘鲁RPP电台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发布消息称,秘鲁北部安卡什省钦博特区的警察局局长弗雷迪 图埃斯塔(Freddy Tuesta)因驾驶小型卡车偷运109公斤可卡因,被缉毒特警逮捕。

  据报道,卡车上装载的可卡因被分装成9袋,图埃斯塔与另外2名毒贩本欲将其运往加勒比海岛屿托尔图加岛。钦博特市警局局长米盖尔 阿库尼亚上校(Miguel Acu a)表示,贩毒分子的目的是将毒品运往海岛,然后通过海运进行走私。

  据悉,秘鲁是全球第二大可卡因产地,仅次于哥伦比亚。缉毒检察院的信息显示,秘鲁每年毒品交易额约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54.5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