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秘鲁企业签订《跨境电商项目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2-16 07:2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贾安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秘鲁出口商协会、秘鲁中资企业协会、秘鲁的电商物流服务公司和中国的南美快线电子商务公司14日在秘鲁首都利马签订《中秘跨境电商项目合作协议》。100多家秘鲁企业代表出席签字仪式及两国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

  秘鲁出口商协会副主席加斯东·帕切科在致辞时表示,跨境电商合作是对传统贸易方式的突破,它将是推动贸易发展的强大工具,极大促进秘鲁出口商对中国市场的出口,并创立自己的品牌。中国消费者也将以更便捷的方式获得秘鲁产品。

  秘鲁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孔爱民致辞说,《中秘跨境电商项目合作协议》为两国贸易往来注入新活力,新的贸易服务平台拉近了供应商和消费者的距离,使中秘两国产品交流更丰富,两国企业间合作更密切。

  中国银行秘鲁筹备组负责人常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跨境电商项目是中国银行与秘鲁出口商协会合作在秘鲁大力推动的项目之一。中国消费者希望买到心仪的秘鲁产品,秘鲁厂家也希望将产品出口中国市场,跨境电商项目的实施将会帮助更多秘鲁企业实现进入中国市场的梦想。

  据介绍,秘鲁出口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将通过中国的电商平台,直接将其产品销售给中国消费者。中方物流公司在中国大型电商平台上建立“秘鲁国家馆”,有资质的企业经秘鲁出口商协会审核通过后可申请将其产品放入“秘鲁国家馆”,供中国消费者选购。(记者贾安平)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