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508家酒店助力精准扶贫

  • 发布时间:2016-05-16 15: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凌晨4点从英山县采摘的新鲜蔬菜,早上8点40分运到武汉,中午就能在各大酒店供食客品尝。昨日,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透露,该协会508家酒店会员将借助电商平台,向省内贫困地区直购农产品,供应会员企业,助力精准扶贫。

  英山县仟禧农业公司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当地大力发展“猪—沼—菜”绿色生态种养模式,形成了一些小有规模的农业企业,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增收。为解决销路问题,英山县携手味道网等电商平台,找到武汉市餐饮协会,达成合作意向:由专业电商平台运输分拣配送,武汉市餐饮企业负责采购,让英山县的菜品直接从田间走上三镇餐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