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9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6-05-16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日前世界摄影组织宣布,影像上海艺术博览会(原名PhotoShang-hai)将于2016年9月9-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第三届。而作为专注于艺术影像的顶级国际艺术博览会,该展会即日起将冠以新品牌“影像艺术博览会(PHOTOFAIRS)”。

  据世界摄影组织与影像艺术博览会CEOScottGray先生介绍,该公司已连续两年将美术馆等级的艺术摄影作品带到上海,举办了精彩热闹的展会,“鉴于全球对摄影艺术作品持续的关注和需求,我们创办了这个新品牌,并将展会带到另一个新的目的地。”

  据介绍,世界摄影组织秉持着将顶尖国际画廊与艺术家的艺术摄影和影像作品,带到每一个影像艺术博览展会。已确定参加上海与旧金山展会的画廊包括:北京艺门(北京和香港)、香格纳(上海、北京和新加坡)、CameraWork(柏林)、FlowersGallery(伦敦、纽约和香港)和EricFranck(伦敦)等。

  上海影像艺术博览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画廊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及为新藏家及资深藏家提供优雅而充满活力的氛围,呈现来自东西方大师级摄影艺术家和一流新晋艺术家的作品。该展以国际专业团队的高品质学术策划,已经成为亚太地区摄影媒介的主要平台;展会期间提供难得的机会让观众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摄影艺术家交流,聆听他们对于摄影艺术的独到见解,及带来不同的品牌跨界活动让影像艺术博览会成为吸引及培养新藏家的最好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