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正式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5-16 02: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琦)12日上午8点(美国当地时间11日下午5点),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开幕仪式在硅谷核心地带圣克拉拉市举行,标志着历经一年的建设后,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正式扬帆启航。

  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徐强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设立创新中心是集团在硅谷“一司一金一中心”发展战略的核心,也是中关村积极布局海外,从全球范围挖掘创新资源,运用“基金+孵化器”模式,加大力度挖掘引进具有前瞻性、颠覆性的前沿技术和高端项目的重要战略性举措。硅谷创新中心将秉持源于创新、支持创新、引领创新的宗旨,引领中国科技创业者融入当地创新生态体系,更快更好地推动中美创新交流。

  据了解,中关村发展集团自2012年启动海外业务以来,通过3年的探索和实践,已初步形成以打造三个平台为核心的海外业务布局,即以在全球科技创新聚集区设立的孵化中心为主的科技创新孵化平台、以丹华基金为起点开启探索之路的海外基金平台、以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为示范的中关村国际科技资源交流展示平台。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