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锡盟农牧民获得2000多万元 农业保险理赔款

  • 发布时间:2016-05-15 08:29:31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5月14日讯 (记者李永桃)记者从中国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了解到,锡林郭勒盟分公司于近日顺利完成了2015年政策性种植险、养殖险和森林险理赔工作,为广大农(林)牧户共支付农业保险理赔款2000多万元。其中:支付政策性种植险赔款772.58万元,累计4.53万户农户受益;支付政策性养殖险赔款246.6万元,累计288户农户受益;支付政策性森林险赔款1200.47万元,赔付面积15.82万亩。

  为确保理赔款及时、足额发放到农牧民手中,中国人保财险锡盟分公司加快赔案缮制工作。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农业保险事业部,上下配合,并对未能按照规定时间理算完毕的部门进行相应处分;在核定损失金额时,严格按照有关农(林)业保险理赔规定,准确使用赔款计算公式,并充分发挥外部专家协作网成员的作用,做到科学合理定损;通过理赔“一卡通”发放,保证手续齐全、信息准确、赔付公开透明,并在支付赔款后一个月内对受灾农户进行回访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