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搬迁至南城西平

  • 发布时间:2016-05-13 06:31:1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要办理建设工程交易、政府采购和土地交易招投标的企业们注意了,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要搬家到南城了。

  近日,记者从中心了解到,中心将于5月16日整体搬迁至东莞市南城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据了解,中心于去年8月27日正式成立,由原东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市土地交易中心整合组建而成。其中,建设工程服务部办公场所位于东莞市住建局大院内。

  从5月23日起,该中心新办公场地将正式对外办理相关业务。中心建设工程服务部、政府采购服务部等原2个办公场所撤销,统一入驻中心新办公场地,对外办理相关业务。但该中心土地交易服务部仍在东莞市国土局旧址办公,具体搬迁时间另行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5月16日-5月22日新址搬迁期间,新办公场地和旧址停止现场对外办理建设工程交易、政府采购各项业务,中心各项网上业务及土地交易业务照常办理。另外,原3个中心对外办公电话、传真号码是不变的。业务咨询请拨打这些电话。政府采购服务部:0769-22801266;土地交易服务部:0769-2166818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