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金融大都汇“米墅”公寓登场

  • 发布时间:2016-05-13 06:31:0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7日,保利地产旗下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保利金融大都汇开启了内部品鉴。除了备受瞩目的保利地产第四代创新型LOFT公寓“米墅”,CBD唯一超甲级双子塔写字楼的示范间正式对外开放,由国际大师玛萨设计的以自然为主题的园林前广场,以及致敬已故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的销售中心也一同对外开放。

  本次保利金融大都汇首次亮相,最受市场瞩目的产品之一,是保利地产第四代创新型LOFT公寓“米墅”。在4月保利生活艺术方式展上,保利余英给了它很高的评价,“这是CBD里,一个人的别墅”。他把这样的Loft,命名为“米墅”。“米”字,在形象上由加号“+”和乘号“×”组成,代表了时间和空间的无限可能,更代表了创新力的无限可能。米墅在设计上,为居住者提供了生活、工作与娱乐兼容的多种拓展和想象空间。

  据介绍,“米墅”是在保利中汇、保利中达、番禺大都汇公寓产品的基础上取长补短,不计成本与精力打造出来的4.0版本,是广州首次面市的创新型突破性产品。“米墅”采用多维度垂直公寓的理念,不仅实现舒适感与空间感的完美结合,而且充分考虑了城市金领人群的居住需求。

  作为CBD区域内仅有的LOFT公寓产品,“米墅”的创新在于突破空间限制,打造出宽阔的居住环境,利用LOFT公寓上下两层使用的优势,突破压抑的感官体验,为空间感做了加法。在产品设计上,“米墅”通过三层次空间的打造,独特的跃式空间,让人在上方可以轻松直立行走而不受压迫。而通过入门空间、榻榻米、跃层空间,三层次的空间划分,又实现了生活模式的多功能变化:工作空间和生活空间可以灵活变动,一个户型满足各种使用功能的人群需求。日常工作区,既是餐桌,又是办公桌;客厅跟卧室功能分隔,动静分离,互不干扰。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