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居乐发布雅管家APP

  • 发布时间:2016-05-13 06:31:0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社区新闻

  5月6日,雅居乐集团旗下雅生活集团物业新产品及雅管家APP在广州全球首发,颠覆行业想象,引爆行业热议。

  2016年雅居乐在深耕地产、精益求精研发产品的基础上,将发力去年成立的雅生活集团,重点在社区服务方面做细做强。雅生活集团基于社区服务的落脚点平台建设,将集结旗下物业、网络科技、旅游、园艺、装饰、家居、广告设计等产业舰队,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多元社区产业管理,并以此作为雅居乐新的业务增长点。

  本次发布会重头戏——雅管家APP重磅推出。作为雅生活集团物业4.0模式之下一个全能型创新移动社区O2O平台,雅管家面向全体业主和住户提供全新物业管理4.0服务,以业主为核心,围绕住户的本质需求,综合社区特性打造的社区深度移动场景式服务。

  雅生活集团副总裁董亚夫认为,互联网+正在加速改变所有行业,带来无限可能的新蓝海。而深度定制的创新移动社区服务平台,必须是随时回应业主的全能管家。雅管家正是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满足业主缴纳物业管理费等基础需求,激发业主共商议事热情,创造文明、和谐社区,整合社区各种优质资源,充分满足社区业主全方位需求,将雅生活集团版图下的各大社区装进口袋。

  据悉,雅生活集团借势物业4.0新产品,融合24载专业物业服务的优质经验,将联合行业内外合作方面共同布局社区服务产业。在合作伙伴方面,雅生活集团针对地产开发商、房产下属物业公司、市场化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进军物业管理行业投资者等合作伙伴,重点推荐5大合作良方,以此奠定多方共赢的信心保障。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