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1%的奥地利人愿意退出欧盟

  • 发布时间:2016-05-12 08:16:0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怀成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奥地利欧洲政策协会近日委托民意机构进行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31%的奥地利人表示愿意奥地利退出欧盟,但支持继续留在欧盟的奥地利民众仍占大多数,为60%。这项结果是对542名16岁以上奥地利人进行电话采访得出的。

  自1995年以来,奥地利欧洲政策协会已经就此问题进行了50次调查。支持奥地利作为欧盟成员的民众平均占到70%,反对的占23%。在是否留在欧盟的问题上,支持率最高的年份是2002年,占80%;反对率最高的年份是2008年,有33%的奥地利人希望奥地利退出欧盟。调查认为,最近奥地利民众对欧盟认同感下降是由于欧洲难民危机造成的。(记者王怀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