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20”全省计量检定能力 比对活动现在报名

  • 发布时间:2016-05-12 06:29:4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沈志坚 记者 阮妍妍)今年的5月20日是第17个“世界计量日”,当天上午10点至11点半,省质监局将在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举办“5·20世界计量日”全省计量检定能力比对活动。现向社会征集参与者40名,亲临现场全程了解计量检定过程,还有机会作为“大众评审团”成员,参与评价本次比对活动。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各界人士都可报名参加活动。

  报名方式分三种:电话:0571-85121901、85129096(传真);邮箱:wky@zjbts.gov.cn ,微信公众参与号:浙江质监。报名时间截至5月13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