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退市博元今天正式摘牌

  • 发布时间:2016-05-12 01:31:5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在A股沉浮26年,曾经的浙江凤凰、现在的退市博元(600656),从今天起将正式从A股市场中摘牌。这是A股史上首只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而被终止上市的公司。

  昨天,是退市博元在A股市场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按照规定,退市博元在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将被终止上市。但令人意外的是,对于这样一只已明确即将退市的股票,不少投资者仍选择参与这场“博傻”的游戏。

  昨天午后,退市博元突然大幅拉升,股价一度到达4.59元。截至收盘,该股报4.49元/股,涨幅2.75%。据北京晨报记者初步统计,退市博元在退市整理期的30个交易日中,换手率达155.15%。也就是说,这只总股本为1.9亿股的股票,在过去一个多月里基本完成了一次完整的换手。

  昨天,一位私募人士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从换手率来看,该跑的投资者已经跑了,还在留守的投资者虽然存在博傻心理,但一旦博元退市后不能再重新恢复上市,投资者最终很可能血本无归。

  而交易所信息显示,在昨天交易结束后,退市博元应立即准备股票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事宜,以保证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可以在股转系统挂牌转让。

退市博元(6006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