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退市博元开盘跌停 进入退市整理期

  • 发布时间:2016-03-29 09:55: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退市博元

  中国网财经3月39日讯 今日原*ST博元变身为退市博元,该股开盘即上演一字跌停,报5.90元。

  根据上交所的交易安排,退市博元将从今日起正式进入为期30个交易日的退市整理期交易,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退市博元将上演连续跌停的极端模式。

  此前被称为A股退市第一股的*ST长油在退市后进入三板交易时股价大涨,因此,仍有部分投资者对退市博元抱有希望。有机构数据显示,*ST博元在停牌前股价大起大落,呈现出机构逃离,散户买入的局面。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ST博元和*ST长油看似雷同又不可比拟。*ST长油的问题要简单得多,且在登陆新三板的时候债务重整已经完成,绝大部分问题已经解决,而博元的问题则复杂得多,短时间内很难解决,除了重整之外,还包括全面纠正违法行为、及时撤换有关责任人员、对民事赔偿责任承担作出妥善安排等问题,因此业界普遍不看好其回归。

退市博元(6006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