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退市博元只剩两个交易日 股价何去何从

  • 发布时间:2016-05-10 11:10: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只剩最后两个交易日,退市博元依然倔强上涨。截至今日上午,其总市值还有8.7亿元。

  5月10日,退市博元发布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十次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上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5个交易日内被摘牌。

  依据规定,公司股票将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5月10日,交易29个交易日,剩余1个交易日,交易期满将被终止上市。

  事实上,自4月5日打开跌停板以来,退市博元一直在震荡上行,尤其在昨天A股大跌的情况下,该股还逆势收涨3.58%。今日上午股价依然保持稳定,截至5月10日上午10点50分,退市博元股价为4.63元每股,涨幅为0%。而此时距离其复牌以来的3.92元每股的低点,已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然而,在震荡上行过程中,退市博元的成交量已大不如前,受此影响,每日登上龙虎榜的交易席位占比也在萎缩,仅有华泰证券上海共和新路、华西证券深圳民田路等多家营业部频繁现身股东榜买卖席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仅有一个交易日的2016年第一季度,退市博元截至2015年末的第六大股东竟然成功出逃,而该交易日退市博元为一字跌停。

  受退市消息影响,退市博元在3月31日复牌便一字跌停,当日交易额仅为1243万元,巨量卖单将股价死死封于跌停板。

  面对如此情形,退市博元在复牌前尚持有142.39万股的毛瓯越却完成“惊天脱逃”,截至当日晚间,毛瓯越已经在公司前十大股东榜中消失不见,考虑到“入榜”门槛为86万股,毛瓯越在一天之内最少减持数量也高达56.39万股,套现金额不低于402万元。

退市博元(6006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