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东部汽车炸弹袭击致30余人死伤

  • 发布时间:2016-05-11 19:11: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乙深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喀布尔5月11日电(记者赵乙深)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10日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致11人死亡、23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表声明说,当地时间10日17时30分左右,一名武装分子在该省的反塔利班人士马利克·德赫坎家门前引爆汽车炸弹。11名死者中包括两名儿童和武装分子本人,包括德赫坎及其亲属在内的23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部分伤者情况危重。

  楠格哈尔省政府在声明中强烈谴责此次袭击事件。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楠格哈尔省与巴基斯坦相邻,是塔利班武装的“活跃地带”,近年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也在该省频繁出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