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驻阿富汗领事馆旁枪战结束 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 发布时间:2016-01-05 16: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阿富汗官方消息称,在与印度驻阿富汗领事馆旁建筑物中的武装分子对峙24小时后,阿富汗特种部队已经击毙了所有武装分子。

  报道称,此次对峙从当地时间3日夜间开始。3名武装分子在当天早些时候企图袭击印度在阿富汗城市阿扎里沙里夫的领事馆,但被阿富汗部队及时制止,随后,3人逃入了领事馆旁的建筑物内与特种部队发生了枪战,对峙持续24小时。

  最后,阿富汗当局派出了直升机,直接将特种部队空降在了建筑物楼顶。特种部队因此剿灭了武装分子。

  据阿富汗警方发言人称,对峙事件在当地时间4日晚间结束,3名武装分子全部被击毙。但在交火中,有10人受伤,其中5人是平民,其余5人均是阿富汗部队人员。

  该发言人同时指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