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反恐行动击毙至少90名武装分子

  • 发布时间:2016-04-19 07:19: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伊斯兰堡4月18日电 (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国防部17日发表声明称,阿富汗安全部队日前在全国多地开展的反恐行动中,击毙至少90名武装分子。

  声明指出,阿安全部队于过去24小时内在该国楠格哈尔、加兹尼、霍斯特、坎大哈、巴格兰、昆都士及赫尔曼德等14个省份开展反恐行动,击毙了至少90名反政府武装分子。阿富汗军方炮兵和空中力量支援了安全部队的反恐行动。

  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本月12日宣布在阿富汗发动“春季攻势”,并声称将继续对阿富汗全国各地的目标发动袭击。阿富汗军方近期已针对该国境内的武装分子多次展开军事行动,击毙击伤了大量武装分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