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自助设备全新推出特色理财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5-11 14:32:3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3月,光大银行在全国范围VTM和发卡机上首次推出自助设备专属理财产品,首次上线不到3天时间即销售5000万元,该行还在该设备上进一步推出了明星产品“理财早夜市”,满足不同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

  据了解,自助设备专属理财产品起售金额5万,期限多为三个月到半年,充分考虑了不同层次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是光大银行自助设备的主打理财产品。

  光大银行VTM和发卡机的办卡功能、首次风险评估等功能优势,结合理财早市和理财夜市产品,有效拓展了自助设备提供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并依托早夜市销售时间的特点,打造了符合自助设备特色的理财销售新模式。

  相关人士介绍,用户只需要找到任意一台光大银行的VTM 和发卡机,在操作界面上插入光大卡,首次风险评估后,选择“投资理财”,点击产品输入金额,即可购买成功。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随时随地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是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中之重。除理财专属平台外,光大银行电子渠道通过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ATM等六大渠道为客户提供了7×24小时理财购买服务,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轻触指尖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让普惠金融成为新常态。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