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龙卡e付卡 开启无卡支付新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5-11 14:32:3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以智能手机、智能终端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已对个人消费行为产生了潜移默化和不可逆的影响,信用消费新格局也在形成,信用卡行业也因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建设银行注重“互联网、信用卡、智能手机”的功能联动,紧抓移动金融发展机遇,日前与银联、VISA、万事达三大卡组织共同携手,在“互联网+”时代下适时推出了龙卡e付卡,实现了线上线下支付的良性互动,开启便捷、安全、高效的无卡支付新时代。

  真正意义的网络信用卡

  交易开关防盗用

  龙卡e付卡是国内首张真正意义的网络信用卡。龙卡e付卡是没有实体介质的网络信用卡,以卡片介质虚拟化、客户体验移动化来打造产品。客户成功申办后,通过短信验证获取卡号、有效期、安全码等信息,并在手机银行或个人网银进行安全绑定,即可开启全新的支付之旅。

  作为一张具有网络信用卡特性的e付卡,很容易被拿来与微信钱包相提并论,但龙卡e付卡与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绑定使用,和微信钱包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产品。首先,龙卡e付卡本质是信用卡,可“快速办卡、即时授信”,满足客户即时用卡的需求;而微信钱包只是支付通道,必须依赖于银行卡。其次,e付卡支持多渠道全网络支付,可实现境内境外、线上线下、消费取现一体化交易,而微信钱包仅适用微信支付途径,不可取现,目前也不适用境外支付。第三,龙卡e付卡专为互联网时代研发,注重网络交易安全性,是业内首张有交易开关功能的信用卡,大大降低伪冒用卡风险,而微信钱包目前无此项服务。

  龙卡e付卡专为互联网时代研发,注重网络交易安全性,是业内首张有交易开关功能的网络信用卡,将持卡人“拉进”信用卡风险共管平台,大大降低伪冒用卡的风险。客户可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设置龙卡e付卡交易开关,随用随开,不用可关。同时,还可自主设置单笔交易限额和交易提醒功能,获得多重保护,安心用卡消费。

  全网络交易 一卡购遍全球

  龙卡e付卡为主卡,需要单独申办,额度范围为1000-200000元,有效期为8年。此卡可同时在手机、电脑、PAD等多个终端上使用,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成熟、可靠的安全认证,保证客户用卡安全。龙卡e付卡网络在线支付时,与实体卡片完全相同,可通过银联、VISA、万事达三大卡组织渠道支付,也可通过网银和各类第三方快捷支付。在线下POS消费或ATM取现时,龙卡e付卡还可结合HCE龙卡云闪付、龙卡Apple Pay等移动支付工具实现境内境外、线上线下、消费取现的一体化交易,实现线上线下支付场景全覆盖。龙卡e付卡虽然与实体卡介质不同,但功能完全相同。

  另外,相比实体卡片,龙卡e付卡还有更为人性的服务,即卡片到期后将为客户主动换卡,卡号不变,有效期顺延,客户不需要提前告知卡中心换卡。

  随着信用消费深度参与到互联网金融中,未来信用卡的服务将会朝着更加快捷、精准、丰富、安全的方向迈进,在完成了从规模化扩张到精细化经营的转变过后,信用卡行业也将会紧紧抓住“互联网+”的机遇,加快转型的步伐。相信在未来,龙卡e付卡将成为信用价值和互联网支付的完美结合,利用信息化技术、互联网技术的“智慧整合”,打造出新的信用消费生态,真正开启无卡支付新时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