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报首期“创客堂”明天走进山财大

  • 发布时间:2016-05-11 14:32:3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心如)近年来,大学校园里创业的身影越来越多,有人觉得他们敢闯敢拼,也有人觉得他们少不更事。为了让校园“创客”们少走弯路,本报特推出“创客堂”活动,由本报发起的山东创客联盟将携优秀创客走进高校,首站将于明日(5月12日)走进山东财经大学,与大学生“创客”面对面,一堂生动的创业课即将开讲。

  说起大学校园,人们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出青春和活力,这个被称为“象牙塔”的地方也曾走出一批像Face-book这样优秀的创业项目。但大家对大学生创业,多数是欣赏中带有批判,经验不足、想法简单……总能成为被投资人拒之门外的理由。大学生创业者最缺少什么?真实的大学生创业又是什么样子?当这些年轻人带着自己的梦想开启创业,我们是鼓励还是泼冷水?

  有鉴于此,本报特推出“创客堂”活动,由本报独家发起的山东创客联盟将和优秀创客一起,走进大学校园,每位创业者将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在校大学生讲一堂生动的创业课。

  明天(5月12日),“创客堂”活动的第一站将走进山东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三位创客分别为“订果果”创始人王士庆、“唐中宗面馆”创始人韩适南和“松乔餐饮”总经理窦大海。届时,在校大学生还将现场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由创业者进行点评,并结成帮扶对子。

  如果你是一名创客,愿意把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大学生进行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如果你是一名大学生创业者,希望与优秀创业者面对面交流,也欢迎与我们联系,山东创客联盟期待搭建这样的桥梁,让年轻的梦想踏实落地。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创客堂——山东创客联盟走进高校

  活动时间:本周四(5月12日)14:00

  活动地点:济南市浆水泉西路98号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园创展苑五楼多功能厅(49路终点站)

  咨询电话:0531-88197631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创客山东】订阅号,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姓名、公司名称、职务和联系方式进行报名,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