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燕赵晚报·小区管家又多个小伙伴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31:0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燕赵晚报·小区管家与舒心家园房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燕赵晚报·小区管家在线上线下互动环节又增加一个重要抓手。这无论对报业(集团)的O2O平台项目,还是对于舒心家园房产而言,在资源配置、传播方式、销售渠道等方面都有着里程碑式的开创意义。

  石家庄市舒心家园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谷丽莎总经理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12日,下设二手房事业部、新房事业部、海外置业部、金融部、高端租赁部。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法经营,严格管理,重合同,守信誉,和多家房地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16年来,公司本着“诚实是为人的根本,信誉是无可替代的财富”的经营理念,真诚为每一个客户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直营连锁店面近50家、员工近400人的大型房产经纪公司。

  燕赵晚报·小区管家APP项目是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2015年重点发展的新媒体融合项目,由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石家庄拓和贸易有限公司运营,已于2015年9月20日正式上线,该项目以移动互联网为手段,以社区为切入点,把服务社区居民作为宗旨,将原有的报纸读者转变为APP用户,在延续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搭建了一个百姓居家生活的社区O2O平台,对打造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有着重要意义。

  双方签订O2O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将强化协同发展理念,发挥各自优势,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围绕舒心家园房产的各个业态及实体店,展开各种异业合作,并随之形成报纸+APP+线下活动+线下体验店的模式,进而构成完整的O2O闭环。这一合作,也势必会将各方资源整合到最佳,实现双方转型成功,更好的方便省城居民,收获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