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航班管家发力场景电商

  • 发布时间:2015-12-21 02:33: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消息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在高铁上卖扒鸡,落地的同时收到酒店服务员酒已开好的信息,拖着行李去赴一场陌生人发起的饭局,这些围绕场景进行的设计正在成为工具类App实现商业化的手段。日前,航班管家宣布,日活跃用户超过1500万,旗下定位于创新场景消费的“伙力”系列产品将成为其盈利方向。

  “当你坐高铁路过德州时,就会收到高铁管家的通知,问你是否需要买个扒鸡作为礼物。很有可能你还没到家,扒鸡先到你太太手里。”航班管家、高铁管家 CEO王江表示,围绕场景进行创新,从而带来的消费新升级和新体验已经逐渐为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带来了更多的收入,这些优质的流量可以转换成为场景电商。

  王江是一名连续创业者,继航班管家、高铁管家之后,他决定跨界新品牌“伙力”,开拓伙力红酒、伙力专车、伙力食、伙力五星级等领域。

  王江透露,航班管家要做得显然不只是机票、火车票这件事,还要做跟提升消费、提升生活品质有关的事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